【老生常谈的一本安利❤️】

是CTR太太的神之终结谷没错💔

是我心里把这段剧情描写得最最冲击震撼的太太!反正应当大部分GN都有看过这本,所以我多BB两下XDDD


斑对柱间说过“这个村子里只有你会挽留我,只有你不放弃我。”在终结谷将死之时,嘴里是冰冷的“你变了”内心里却想着“如果这个矛盾的世界冰冷的世界是你现在的全部的话,那么我们就在未来理想的世界相遇吧。” 关于柱间,他在作品中对斑的细致关怀就不用多说了,对于难以阻挡的命运只能说他尽力了…终结谷杀死斑的时候依旧是经典的冷酷台词“我要保护我的村子,无论谁也阻止不了”但是又被赋予了绝妙的内心独白“我完成了一件比“你”更重要的事,这是我曾经难以想象的,那是和平将从这里蔓延,是我们的梦寐以求的幸福”。总之就是秒啊,既有深沉苦涩的爱意又把他们两人为之献身的理想主义描绘得很好❤️❤️❤️很喜欢很喜欢,暂时没有没有发现比这篇更震撼的终结谷(⁎⁍̴̛ᴗ⁍̴̛⁎)(如果有其他安利请卖给我⁄(⁄ ⁄ ⁄ω⁄ ⁄ ⁄)⁄


然后CTR太太的朱迪呀…真是个危险又美妙的家伙_(´ཀ`」 ∠)_里面的斑倒是真·善良人设不倒


  

评论(9)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AAAAAAA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