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柱间的白日菊·续

⚠️花吐症后续

 


漩涡水户觉得自从和千手柱间成了“熟人”,自己的人生轨迹就开始如同脱缰的野马了…明明自己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姬君,理想是登上漩涡家主的宝座,再找个普普通通的漩涡好青年过日子,这种没槽点的平凡的人设而已…自认除了由于亲戚关系偶尔打交道的千手家的兄弟以外,也没有什么其他不合理的人际交往…

在这种情况下,和千手柱间突如其来的婚约实在是让她一脸懵逼。

按族老的话来说就是(水户啊,你和柱间实在是男才女貌,再加上有亲族联系作为后盾,太合适了,况且你也年纪不小了,柱间这个优质股可千万不要放过啊巴拉巴拉巴拉…)

而水户实在是有苦说不出…自己是和柱间关系良好,但那是普通“闺蜜”关系,被族老拿出来说事的书信往来就更冤枉了…自己完全是单方面听他吹挚友,要么就是今天和挚友去哪里压了马路,要么就是明天和挚友有了什么新约定…自己偶尔的回信也一定是帮柱间那个麻烦的撒娇精出主意,解决和挚友间的矛盾……所以说!!完全没有什么风花雪月的成分啊!!

漩涡水户捏着自己的婚约书只想狠狠揍千手柱间两拳,撒娇也不原谅他!


然而觉得自己已经足够倒霉的水户姬,今天又遇上了新的人生大危机,她被一个炸毛神秘人绑架了…更可气是绑匪还是小几率的自己杠不动的类型…

听到绑匪带着冰渣子的胁迫,水户只觉得自己的耳朵大概出了什么毛病?!

什么叫跟他去木叶救柱间?哪个柱间?!是自己想揍的那个吗?

无论怎样,你强你说得对,水户心态非常良好地上路了…并且两日后就被神秘人业务熟练地丢到了千手大宅的门口,她理了理自己的衣领,毫不怯场地就走进了千手的大门。


“水户?!你怎么会在这?我们好久没见了!”

柱间对于突然出现的水户虽然疑惑但也接受良好。

“柱间…果然和你有关,那我这么倒霉也就解释得通了…我是被一个强得离谱的炸毛绑架过来的,他说要我来救你…我救你什么?为零的情商吗?”

“哎!竟然是斑带你过来的,他果然是个温柔的人…现在都还这么关心我。”

“斑?你的挚友不是已经下葬好几个月了吗……难道我撞鬼了?!”

“斑没有死!”

“哦,那还真不错…我看你也没什么大碍,我就回家了…”

“等下,现在正是好机会,水户你来的太是时候

了,帮我个忙吧…”

看着眼前双手合十卖萌的家伙,水户提前给“挚友”点了支蜡…


漩涡姬突然出现在木叶本应是件大事,然而遇上火影大人病情突然恶化的时机,也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此时木叶进入了严格的守备状态,千手家更是被家忍护得严严实实,外界基本上无法获知千手柱间的消息…

水户觉得自己很忙也很累…在赶了两天两夜路的现在,在应付完了柱间的现在,还要接受神秘人的盘问…很好,那就别怪她无情了!

“柱间情况怎么会突然恶化!你没有去吻他吗?”

“我去了…但我实在爱莫能助。不过这也是当然的吧,我又不是柱间那家伙的暗恋对象。”

神秘人默不作声,只是握紧了拳头…

“喂!神秘炸毛,你是柱间的什么人啊?这么关心他…我听说就连扉间也想不到什么好办法了,你还千里迢迢把我从涡之国绑来,还真是情深意重…”

“你知道什么…千手扉间无能,不代表我也找不到救柱间的办法,现在没你什么什么事了…快走吧。”

“好好!我这就走,只是可惜有个救柱间的好想法没人可以分享了…”

“你别走!说清楚什么办法?”

“哎……这也是我的猜测,以我对柱间的了解,那个笨蛋可不像会暗恋别人的类型,他喜欢谁肯定会去追的。所以这个花吐症我就猜想会不会和普通的不同。可能根本就找不到什么被暗恋者…柱间他可能就是对某个人思恋过度才生病的。”

“某人…”

“就是宇智波斑了,连我都知道柱间有多么重视他。你也应该听说了数月前的终结谷事件了吧。柱间现在一病不起十有八九和它有关。好了,该说的我都说了,可惜宇智波斑已经不在人世了…不然还可以找他碰碰运气。哦,对了…扉间似乎研究出来治疗这个病症的吻需要十秒以上的时间,看来明天开始柱间救援小组就要重新开工了。”说完水户就跑路了


神秘人宇智波斑久立在原地无法回神

但斑就是斑!他很快就决定好了下一步行动。毕竟自己的友情之吻说不定还真的能救柱间呢…上次没吻到十秒,也看不出来有没有效果,这样思索着,斑又熟练地摸进了千手大宅柱间的卧房…

这次来斑总觉得柱间看上去更虚弱了。上次自己还能感受他时而起伏的查克拉,现在看来只觉得柱间的查克拉已经流逝到了极低的状态…而且看起来柱间已经完全陷入了昏迷。

斑就像上次一样,用手轻轻捧住了柱间的脸颊,把唇轻轻贴在了柱间的唇上,十秒后宇智波斑抬起了头紧紧皱着眉…什么十秒?!万一十秒也不够呢,于是斑又埋下头用力吻在了柱间的唇上。

一次、两次、三次…(柱间…柱间…你不要死,你快醒醒!)宇智波斑不知道自己还有眼泪这种软弱的东西…就在这时他感觉有人轻轻地拭去了他的眼泪!是柱间!!

斑抬起头来便直直对上了柱间的双眼…那双杏眼里有惊喜有悲伤有释怀还有复杂,但就是没有终结谷那日刺痛人心的绝情…

(我喜欢柱间的眼睛…希望他永远都用这种温柔的眼神看着我…)

斑看着这熟悉的眼神,一时间也不知道作何反应。

“柱间…你觉得好些了吗?我的友情之吻有效果吗?”

“斑…我觉得好多了…”

“那就好…既然如此我该走了。”斑也没打算和柱间解释自己为何还活着。

“等等!斑,我觉得自己还很虚弱…感觉友情之吻还不太够,你能多陪我一下吗?”

看着柱间带着水雾的漂亮眼睛,宇智波斑也不知道自己答应了什么……总之在村口接应主人的白绝一晚上都没等到人。


比宇智波斑诈尸还让千手扉间感到绝望的是什么,那必然是自家大哥要跟着宇智波的老妖精跑了!

当然实际情况是千手柱间使出浑身解数驴了宇智波斑,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要跟斑一起去秘密基地…而斑之所以会答应,按他的话说绝对不是因为对柱间心软!只是因为柱间现在还没有完全康复,说不定还会需要自己的友情之吻,而自己又不想呆在木叶和千手白毛大眼瞪小眼,等柱间完全康复,自己一定二话不说把他赶走。

就这样,宇智波斑打包了初代火影回到了自己的秘密基地。


斑觉得如果是和柱间在一起,即使是在阴冷的地下也能变得全然不同…果然柱间在哪里都能照亮身边的人。就在斑珍惜地度过能和柱间朝夕相处的每一天时,他发现自己生病了…又是这个奇怪的“花吐症”斑发现自己的症状后立刻把柱间赶得远远的,但看到柱间伤心欲绝的表情,斑无奈地叹息起来。

“柱间,这个花吐症看起来是会传染的。你离我远点,不要又被感染!?”

千手柱间还没等斑把话说完,便大步向前,一把把爱人扯进了怀里,紧接着就是一个包含了太多情绪的深吻。

地洞里的温度是冷冰冰的,斑却觉得柱间的温暖快要灼伤了自己,两个人默契的谁也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拥吻着。

片刻过后

“斑…是你救了我,但不是我缠住你的那一晚。你就是我暗恋的人…我知道,现在对你说这些显得太不合适甚至为时已晚。但我还是要告诉你,我对你的真心从来没有变过,虽然我还没有完全理解你在终结谷对我说的话,但我一直没有停止思考你为什么会对木叶失望,一直思考着我们无法共同前行的原因!直到今日我依然把你当作我的天启,依然希望与你坦诚相对…”

“柱间…柱间…”斑只是牢牢地把这个又开始流眼泪的男人抱进了怀里,一切尽在不言中…

第二天斑便将自己的月之眼计划详尽地和柱间分享了。无论柱间是否认可自己的新道路,斑都不想再瞒他任何事,坦诚相待,既然千手柱间可以,那么宇智波斑同样可以!

听了斑的月之眼,出乎意料的柱间并没有一口否定它。(这让斑很高兴)但他也提出了很多令斑感到疑惑以及之前没有注意过问题,所以斑觉得有柱间在,月之眼一定会更加完美!下一步就是得到轮回眼了!!当柱间得知斑要将自己的细胞缝合到胸口时,宇智波斑久违的见识到了柱间的强势…

“斑,有我在你为什么还需要以这种方式融合细胞?!你要木遁细胞就和我说啊,来!我现在就给你。”

宇智波斑?????

第二天宇智波斑便对着镜子里的轮回眼默默无语,但是,月之眼在飞速推进这点没错就行了…真不愧是柱间!


至于之后黑绝掉马事件就不是什么值得一谈的故事,我们只要知道柱间与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就可以了。



END

——————

哈哈哈,因为白日菊那篇里面有小天使说想看看后续,我就努力码了码?希望不要太狗血_(´ཀ`」 ∠)_

爱朱迪爱生活❤️

评论(28)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AAAAAAA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