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柱间的白日菊

⚠️ 老梗花吐症



千手柱间生病了,其他忍村听闻不以为然,要知道那个男人可是被称为忍界之神的男人,整个忍界谁人不知仙人体强大的恢复力。即使是前不久与宇智波斑终结对战后,那个男人依旧在极短的时间内恢复到了毫无破绽的状态直面他们的试探。现在说这个男人生病了,怕不是木叶试探他们的新手段。

千手柱间生病了,包括木叶村的民众也对此抱有怀疑,虽然前几日的确有人目击到他们的火影大人捂住嘴咳嗽了好一阵…但那也顶多就是寻常的伤风脑热吧,柱间大人怕不是最近一直沉迷工作,太过辛苦了。


但千手柱间是真的生病了,扉间是第一个确定这件事的人。最先开始的症状只是不间断的咳嗽,随之而来就是难以忍受的疼痛和呼吸困难,无论怎样的治疗都没有实质作用…而这几日兄长开始不断呕吐出花瓣来,源源不断,更可怕的是身体随之而来的衰弱,这种奇特的病症让千手扉间焦头烂额,但他觉得自己一定得想办法,起码要知道这是什么奇怪的病症…兄长他走过了战争,建立了木叶,至今牺牲了太多太多…如何能让这莫名而来的病症再如此折磨他!直到今日总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扉间得到了线人从鬼之国传来的密报!方才知晓这奇特的病症名为“花吐症”。

“花吐症倒是很应景,扉间我的确吐出的是花朵!姆…似乎是某种菊科…咳咳”

“兄长,少说点话…这都到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情关注这些事!知道它是什么毫无意义,重要的是怎样解决这种病症!你没发现吗?它使你逐渐衰弱,这太不寻常了,兄长你的查克拉甚至丝毫没有回复的迹象。”

“扉间,你先冷静…你大哥我的生命力没有这么脆弱。咳…既然已经知道了它的名字,后面的工作想必会轻松许多,咳咳…”

听到兄长的劝说,扉间只好克制自己的焦虑等待下一批调查卷轴。而他得到的情报简直让人三观尽碎…

“暗恋者的病症…开什么玩笑!这是说兄长你是因为爱恋某人却没有得到回应所以积郁成疾了嘛!荒谬…这种病因根本不科学,还有治疗的方法竟然是被暗恋者的一个吻…杀了我吧!!兄长你告诉我要把谁抓来给你一个吻…我只想赶快点从这个荒谬的梦境醒来!”

柱间对此也感到什么十分惊讶,但却远远不如扉间这般不能接受。

“原来如此,咳…也就是说我暗恋某个人吧?真稀奇…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人…会是怎样的姑娘呢?咳咳…说到爱好我喜欢黑头发的,最好能白一点。”

“闭嘴!!”

接下来的事情发展越来越超出了扉间的接受范围,由于兄长也不知道他“暗恋”的人是谁,所以逮捕对象从简简单单的一个人变成了谁都可能,这怎么能行。扉间不能让事情演变为让每个木叶村民给他大哥一个吻这种闹剧,那只有是用排除法缩小怀疑范围。

“起码是能和大哥你见面的人,而且还需要有一定相处时间,毕竟暗恋不是什么荷尔蒙波动带来的短时效应…”

“咳咳…扉间你虽然单身,懂得可真不少。”

“闭嘴,话真多!”

千手扉间这个风风火火的男子立刻展开了拯救他大哥的计划…期间毁灭了无数人的三观…虽然作为木叶的一份子尽力去帮助火影大人是应当的,但是“被暗恋”这个可怕的定性也太让人毛骨悚然了。每一个前来救援的男女都面对着自己尊敬的柱间大人哭笑不得…而不幸的的是柱间救援计划进行大半还是毫无成效,这让一向自信的扉间都有些急躁。

“大哥!我们不能像无头苍蝇一样,你告诉我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些症状的?”

“嗯…4日以前?”

“大哥你回忆回忆你去过些什么地方,做了哪些事?”“……没去哪,咳…好吧就是一个人去散了散歩。”“去哪了?”“……南贺川”

“!!!”这是柱间第一次看到弟弟大惊失色…

对于扉间而言比大哥暗恋一个不合适的人更糟糕的状况绝对是这个暗恋的对象已经不在人世了。

谁也不知道这一夜千手兄弟谈论了些什么,第二日清晨扉间是垂首离开的。


柱间真的生病了,和千手扉间一样感到焦虑的还有一个人。作为“已故暗恋对象”的宇智波斑,他从柱间生病这个消息作为谈资传到外界的第一日起,就感到莫名不安,即使他是世界上最了解仙人体的人之一。斑派出了绝佳的侦查人员白绝跟踪了千手扉间的侦查小队,“花吐症”的信息也几乎是同一时间到达了他的手上,所以即使得知千手扉间的一系列的骚操作,斑还是忍住了自己的怒火。但让斑不安加深的是在第4日千手扉间就停止了一切动作…彷佛已经放弃了对柱间的治疗。看到这种情况又等待了2日的宇智波斑几乎克制不住自己的怒火,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回木叶一趟,如果这是真的,自己不能放过那个白毛。

当斑回到这个自己以为有生之年都不会再踏入的村子时,早已月色当空。他轻易避开了眼线潜入了千手大宅。

(柱间的查克拉怎么会虚弱成这样…)

感知到这一点的斑一时也顾不上会不会惊动他人,直直就向柱间的卧房奔去。

斑从未想过自己会以这种方式再见到柱间,或者说会见到这样的柱间…柱间他永远都是生机勃勃的,就像一颗小太阳温暖着身周的人,而不是这样虚弱的,缺少生命力的…斑感觉自己的鼻腔都变得酸涩了起来。即使早已决定和眼前这个人斩段一切羁绊,甚至自己与他之间还隔着杀身之仇,斑此时也觉得那些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柱间会死吗?连千手扉间都找不到救柱间的方法了…我不想让柱间死…)斑此时甚至感到无助,他甚至开始责怪自己没有多关心一点柱间的生活,起码他能找到帮助柱间的线索!(柱间会暗恋什么人呢,千手扉间在木叶找不到她,那她又会在哪里呢?为什么不把柱间那个叫漩涡水户的婚约者找来?那个女人不是很有可能嘛!还是说千手扉间根本就不打算救柱间!)

月光悄悄照亮了柱间的脸庞,这使柱间的脸色看起来更加苍白虚弱,所以斑忍不住伸手抚上了挚友的脸颊,轻轻的似乎与月光一样没有重量。

“柱间…”伴随着叹息一个吻轻轻落在了沉睡者的唇上…

“你放心,我一定会把你暗恋的人找来,即使找不来我也会想其他办法…你不会死的,千手柱间不能就这样死去…”


第二天清晨扉间怀着沉重的心情去看望自己的大哥时,只觉得是奇迹降临或者是自己终于从什么噩梦里醒来了,因为大哥一脸傻笑的坐在窗边,看起来所有的病痛都已然离去。

“大哥!你的病好了?!”扉间冲上前就是一个大大的熊抱,这个时候可顾不上害羞,自家大哥可以说是死里逃生啊…

“姆…扉间你抱得太用力了…阿尼甲的骨头都要被你给勒断了…放心,我已经没事了!”

发泄了一腔火热的兄弟爱,扉间总算是回到了正常温度。

“大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那该死的病突然就好了?”

“嗯……因为大哥梦到自己的暗恋对象在梦中给了我一个吻喔(⁎⁍̴̛ᴗ⁍̴̛⁎)。”

“就这样?”“就这样。”

现在千手扉间只觉得这个“花吐症”就是来玩他的,早知道就逮个宇智波让大哥做场梦不就好了…不过结果是好的,这也说明大哥命不该绝。

“大哥你还是好好休息几天,我晚点再给你做个全面检查,还是不能大意啊。”

“是是…扉间你也快去休息一下,看你眼眶肿的,到底哭得有多厉害啊。”

“闭嘴!!!”

等房间回到一个人的状态,柱间握着用木遁开出来的白日菊,就开始暴露本性哭成了球。

“呜呜呜呜呜,斑,你还活着…真的是太好了呜呜呜呜呜!你放心我一定会很快恢复健康去找你的。”


此时准备去涡之国绑架水户姬的宇智波斑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成功拯救了挚友,随后还有巨大的惊喜等着他…

END

——————

写这篇除了是想试试老梗,就是因为最近也一直一直因为支气管炎咳嗽(喂

而且A也是柱间救援小队的一员❤️想亲亲朱迪

⁄(⁄ ⁄ ⁄ω⁄ ⁄ ⁄)⁄

评论(24)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AAAAAAA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