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喵和他的斑斑

⚠️无差,现代?AU

柱喵和他最爱的铲屎官

千手猫妖设定



从很久以前开始,宇智波斑就知道自己的柱喵不寻常了…而他的猫却一直觉得自己已经成功混入了正常猫的队伍。

就像现在…又开始了,这只猫的日常。

斑每日清晨都会被他叫醒,不是什么胸口犹如泰山压顶般的窒息感,而是毛茸茸小动物的爱的蹭蹭,每天睁眼都能看到熟悉的猫脸并获赠一个亲亲,宇智波斑,今年31岁总觉得自己一定是什么人生赢家!

接下来就是斑有条不紊地收拾自己,柱喵一路跟随。去卫生间洗漱他在,毕竟保护斑不在洗脸刷牙过程中溺水是柱喵的本职工作。去厨房做早餐他也在!斑原来一直都不爱吃早餐,这种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曾被柱喵坚决抗议过。这样一个清新的早晨就可以开始了,接下来只要目送斑出门再和他来个吻别就很完美了,柱间这样想着,为自己充满意义的早晨欢呼并打算斑出门后就开电视看几集连续剧。

宇智波斑在遇到柱喵之前,从未想过自己的人生会走向单身男人养猫这种奇异模式。毕竟斑自认不是一个对小动物充满爱心和耐心的人。

这都要从11岁的斑斑同学某日放学的那一天说起,为了给弟弟泉奈买他心仪已久的模型玩具作为生日礼物,斑绕了远路搭乘新干线一个人去了秋叶原。买好礼物,一切都很完美,鬼使神差的他决定多逛一会儿再回家。就在这一天,没有什么狗血的狂风暴雨,他在小河边的纸箱里看到了一只坐姿乖巧,对着他傻笑的猫。

(正常情况下猫会笑吗?!我是不是遇到什么妖怪了?!)

“请带我回家”箱子上歪七数八的字是这样写的。

寻常孩子看到一只会傻笑的怪猫正常反应一定是撒腿就跑,但这是宇智波斑!

他觉得自己丝毫不畏惧这种小事,伸手就把这只小怪猫抱了起来。

(虽然怪,不得不说它可真可爱…有着圆溜溜像杏一样的猫眼,虽然浑身都长得白白软软的,额前却有十分特色的两撮稍长的黑毛…)

但是斑虽然心动,还是没打算就此把它带走…毕竟自己的弟弟是不喜欢猫的。这样想着斑又轻轻地把它放回了纸箱,强迫自己不要犹豫赶紧走!

但还没走两步,斑就听到背后传来绵软又清亮的猫叫声…(它好像也很喜欢我!怎么办怎么办,要是把它放在这不管,遇到什么坏孩子欺负它可怎么办?!但是泉奈…)

脑内不断思想斗争的斑,还是忍不住悄悄回了头,想再看看这只猫。

一分钟后斑又重新抱起了它,绝对不是对那双可怜兮兮的杏眼屈服了!只是宇智波斑看不得弱小被欺负?

就这样,顶着全家的反对…斑坚定地和柱喵生活在一起了。

对!就是柱喵!不知怎么,斑看到这只猫,脑海里似乎就浮现出什么名字…虽然挺土气,和宇智波家的画风不搭,但是它应该被取名为柱间。而且从它被命名开始,斑就不用“它”来称呼柱间了。

——————

21岁的宇智波斑是突然有一天对时间感到害怕的…起因是他听说同窗家养了多年的爱犬去世了。这一天斑魂不守舍,急匆匆地逃了课,赶回家就把自己的柱间抱进怀里,打算带他去医院做一套全面检查。

毕竟柱间已经来自己身边十年了…怎么算都是一只老猫了…斑无法想象失去柱间的日子会变成怎样。看着柱间一脸懵逼的猫脸,斑只觉得胸口都在发闷…

但经过医院的一系列大全套检查,宇智波斑又开始怀疑起人生来!

什么叫你的猫状态好得不得了?!什么叫这是刚刚领养的成年猫吧?记得要定期驱虫到时间还要来做绝育…

斑捧着柱喵的爪爪,听着他担忧的呼唤…斑心里并没有什么对未知生物的恐惧,反而他感到庆幸…柱间是只猫妖真的是太好了!

柱间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完全掉马了…他只是觉得斑对他比原来更好了,而且凡事都会尊重他的意见!虽然自己对住在管教森严的宇智波家从来没有什么不满,但听到斑告诉他,他们两要搬出去单独住的时候,柱喵还是兴奋得追着尾巴转了好几圈!从宇智波斑的21岁到31岁,同居状态的一人一猫生活的非常快乐。

——————

但是最近柱喵有点不开心…因为斑又被家人安排相亲了…虽然知道人类长大了就会找个结婚对象,然后生一窝崽崽…柱喵还是觉得心里很难过,难过自己总有一天会被斑排到妻子、孩子的后面,也担心有一天斑会不再需要他。所以他下定了决心……

宇智波斑最近也很不开心,因为家里又开始安排相亲了。什么叫老大不小应该结婚安定下来了?!斑觉得自己即使不拿家中一分一厘也能把自己和柱间养的很好!参加相亲也是看在泉奈劝说再三的面子上。

但是看到对面这个说话扭扭捏捏,绕着圈子打听自家情况的女人,斑还是觉得自己来错了!

“这位小姐,你喜欢猫吗?”

对面的姑娘明显想投斑所好,看到对面这个面容英俊但气质十分冷硬的男人,她斟酌着这应该不是个喜欢小动物的主…

“不喜欢!我对猫毛过敏的,斑先生你呢?”

“那就很遗憾了,我和我的猫生活在一起。很高兴和你见面,小姐。”

“哎…等等,是我记错了!我其实是对狗毛过敏,不是猫不是猫!而且我很喜欢猫这种可爱聪明的小东西的,斑先生你养猫了吗?真是有爱心呢!可以把它介绍给我吗?我会给它带很多猫玩具和零食的!”

斑听着对面女人喋喋不休的说辞,十分有风度的等她说完,并唤来了服务员结账。

送走这个一脸泄气的相亲对象,斑只觉得满心自豪!就这种女人也想觊觎他的柱间?!

斑发现最近柱喵和他不亲热了…吃得也少了很多!!当斑发现柱间平均每日猫粮摄入少了三分之一后,他开始慌张了。

“柱间!你到底是怎么了?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吗?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

宇智波斑完全不管自己对面是只猫,急迫的想问出柱间食不下咽的原因。

但柱间只是温柔的对斑喵喵了两声,亲昵的蹭了斑的手心两次,就回到了自己的猫窝蜷缩着不动了。

斑虽然还有接连一周的相亲要应付,但他的注意力全在自己的柱喵身上,立志一定要找出让柱间生气的缘由并消灭它!

今天斑终于要面对最后一场相亲了,见完最后一个,自己就要和家里彻底说清楚!

但让斑感到非常困扰的是,今天的柱间非常非常焦虑,而且从早上开始就一直缠着他不让他出门。

“柱间…你要乖乖哦,今天应付完最后这个,以后就没有相亲这个困扰了。我不想和什么女人一起生活,只要有你在就好了。今天记得多吃点东西…你看你都瘦了!”

但是柱喵就是不管不理,甚至叼住斑的裤腿不放。

最终…还是人类的力量比较强大,柱喵被有力但温柔的抱离了斑,放回了猫窝,而斑也趁机快速锁好了门。听着门后柱喵急切的呼唤,斑感觉很好!柱喵终于又和他亲热了起来,还更会撒娇了!

这一天和往常有什么不同呢?直到斑的眼睛被左侧照射过来的车灯闪得睁不开时,他才感觉到了遗憾…早知如此,早知道会这样,自己一定早点告诉柱喵自己很喜欢很喜欢他,不仅仅是主人对自己的猫的喜欢…虽然很奇怪甚至有些病态,自己也是真心的爱着这只猫,冥冥之中感觉这是理所应当的。遇见他,爱上他,和他生活在一起都是应当的…只可惜自己没有机会告诉他了……

?!?!斑感觉自己听到了熟悉的喵喵声,然后就感觉自己被一股奇特的力道快速推离了原点。

柱间!!!!

宇智波斑沉默地看着家人庆幸的表情,感觉自己的心痛到无法言喻…

斑得救了…是柱喵救了他,但他自己却死了。

这又有什么意义呢?自己想说的话不是一样无法传达了吗?柱间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想法了,不知道这个得救的主人心里没有一丝一毫的喜悦只有全然的痛苦…

——————

斑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他没有丢掉柱间的任何物品…哪怕是一包猫粮也没有。

斑总是幻想着柱喵还活着,毕竟它是一只不寻常的猫咪,他想等他回家……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吧,而斑的日子还会这样虚无而悲伤的进行下去,他也不打算寻死觅活,因为这是柱间救下的一条命。

夜晚,斑又一次沉浸在车祸那天的噩梦中

“柱间…柱间!不要过来!不要救我!”

斑觉得自己难以呼吸,手指深深地扣进了手心…突然!他感觉到有双大手温柔有力地掰开了他自虐的手,什么人!!

斑警觉地睁开眼睛,瞬间就把笼罩在自己身上的入室贼压在了身下!

这是一个四肢修长的男人,还留着复古的黑长直,一双杏眼此时正带着笑意看着他…

这个人…这个人…这个人!

“喵~斑是我呀!你还能认出我吗?我是柱?!”

“柱间…柱间!柱间!”

柱间感受到颈边温热的眼泪,不再言语,只是轻轻拍着主人的背,无需言语。

“所以说你真的是猫妖吗柱间!你既然没死为什么现在才回来?难道还有比我更好的主人吗!”

“哎……我明明刚复活就回来了。虽然我们族的猫有九条命,但是死还是很痛的呀!”

“谁让你多管闲事的!!活该!!”

“是是!是我多管闲事!但是能救斑的话,这种闲事我还可以再管八回哟。”

“闭嘴!!不准再这样了!!再这样我就把你丢掉!”

“呜呜呜……”

看着人形状态下,消沉功力更强大了的柱间,斑还是叹了口气把他牢牢抱住。

“柱间…你现在听我说!我,宇智波斑,今年31岁,身家富有没有不良嗜好,爱好是养一只叫柱间的猫,喜欢的人也是一只叫柱间的猫…你呢?介绍一下自己吧!”

“嗯嗯!我叫柱间,是一只九命猫,曾经和一个叫宇智波斑的人类结缘。过去的梦想是修炼成为猫猫之神,现在的梦想是永远陪在一个叫斑的男人身边!我爱他!所以…你还愿意继续做我的主人吗?斑…”

“主人你个头…我们这叫恋人!傻猫!”

——————

柱喵和斑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至于后续发生的一件让斑炸毛的事,也和柱间有关…

那天斑下定决心要把柱间介绍给自己弟弟泉奈,当他带着柱间在餐厅坐立不安的等待时,却看到自家小天使带着一个一看就很不靠谱的白毛男人迎面走来。

(这是什么人?!怎么和泉奈走得那么近,还带着毛领子,一看就不是正经人!)

“泉奈…这位是?!”

“噢,哥哥,这是扉间!我给你介绍一下,他是我的男朋友。”

“扉间?!你怎么来了??是来找大哥的吗?”

宇智波斑已经没心情关注柱间怎么也认识对面那个白毛的了…他只知道这是个大麻烦!无论从什么方面来说!

 


END

 

评论(48)
热度(4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AAAAAAA子 / Powered by LOFTER